县水利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踔励奋发新征程"主题演讲比赛
作者:肖平安     发布时间:2023-02-27 14:05     信息来源: 安化县总工会     浏览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2月24日,县水利局在机关五楼会议室举办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踔励奋发新征程”主题演讲比赛活动。

经过预赛选拔后,共20名优秀选手参加了决赛的比拼。比赛中,选手们围绕比赛主题,结合自身的工作岗位、工作职责和工作经历,讲述了对“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踔励奋发新征程"的理解,从不同角度诠释了安化水利人不忘初心、勇于担当的使命情怀和务实敬业、创新进取的精神风貌。选手们的演讲真挚感人,赢得了评委的频频赞赏和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5名、优胜奖9名。

本次演讲比赛活动,由县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谢智兴致开幕辞,同时邀请了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县委党校、县编办和县融媒体中心等相关部门单位的领导专家组成评委组,进行现场打分点评。

县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谢智兴致辞

参与演讲比赛的专家评委

演讲比赛现场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