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城南区开展“情系女职工 法在你身边”主题活动
作者:樊梦霞     发布时间:2023-03-10 10:42     信息来源: 安化县总工会     浏览数:

为依法维护女职工合法权益和特殊利益,营造积极向上的节日氛围,激发女职工工作热情,增强凝聚力,3月8日,县城南区事务中心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开展“情系女职工 法在你身边”主题活动。

 

活动中,巾帼志愿者们上门入户发放《三八维权宣传手册》、《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以及《创文法制宣传手册》等女性朋友普遍关注的法律宣传册,并以真实案例提醒妇女朋友们要增强权益保障的法律意识,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随后,还开展了“情系女职工,法在你身边”知识竞赛活动,全体参赛成员深入思考、认真作答,整场竞赛精彩纷呈、节奏紧凑、气氛热烈,选手们理论功底深厚、知识储备广博,充分展现了女性自信自强、守正创新、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

 

据统计,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手册300余份,增强了辖区女同胞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归属感,凝聚了巾帼正能量,为我县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贡献巾帼力量。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