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社局开展女职工主题活动
作者:谌春芬     发布时间:2023-03-10 14:39     信息来源: 安化县总工会     浏览数:

为庆祝“三八”妇女节,展现妇女同志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增加团队向心力和凝聚力,提高工作热情和效率,近日,县人社局机关组织在职及退休女干职工开展以“聚巾帼力量 展人社风采”为主题的“三八”妇女节庆祝活动。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大家到奎溪镇奎溪坪村的油菜花基地赏花拍照,感受美好春光,伴随着阵阵花香,全体人员参加了“抢水瓶”、“平行夹气球”、“板凳坐气球”等趣味游戏,大家团结协作、默契配合,现场气氛热烈,大家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活动中,县人社局负责人组织召开座谈会,对女干职工们踏实工作、敬业奉献,为人社局各项工作的开展和取得的成绩所付出的积极努力给予充分的肯定和感谢,并对下一步妇女工作开展提出要求,他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我国踏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一年,广大女同志要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听党话、跟党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激发创新创造活力,提升干事创业能力,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谱写安化人社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