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化县司法局工会举办“践行二十大、建功新时代”趣味运动会
作者:方蓉     发布时间:2023-03-31 16:45     信息来源: 安化县总工会     浏览数:

为丰富我局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增强职工队伍向心力、凝聚力,3月30日下午,县司法局在茶乡花海篝火广场举办了“践行二十大、建功新时代”工会趣味运动会,司法局全体工会成员80余人参加。

本次运动会围绕党建引领、凝聚力量、强健体魄、促进健康的主旨,共设置了珠行万里、两人三足、拔河较量三个项目。随着一个个项目的进行,整个赛场的气氛变得异常热烈起来,加油声一浪高过一浪。赛场上,运动员奋勇争先,斗志昂扬;赛场下,队友们鼓劲呐喊,此起彼伏。整个比赛高潮迭起,笑声不断,竞技与趣味交相辉映,智慧与较量相映成趣,精彩表现赢得了阵阵喝彩与掌声。大家在运动中收获快乐,在比赛中增进友谊,充分展示了司法行政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凝心聚力、砥砺奋进的昂扬风貌。

 

挥洒运动活力,展现司法精神。本次趣味运动会为全体工会会员搭建了一个增进友谊、磨练意志的舞台,广大会员充分体验了运动的快乐、竞争的乐趣、参与的欣慰,培养了规则和集体意识及协作精神,激发了运动潜能,取得了精神文明和运动成绩双丰收。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