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征拆办开展“美好‘食’光,不忘‘厨’心”厨艺大比拼活动
作者:胡倩     发布时间:2023-07-03 15:54     信息来源: 安化县总工会     浏览数:

  为丰富干职工的文化生活,促进同事之间和谐共处,展示干职工的风采,增强凝聚力,积极营造浓厚的大家庭式温馨氛围,6月28日,县征拆办“美好‘食’光,不忘‘厨’心”厨艺大比拼活动在马渡村顺利举办。

  广大职工踊跃参与,组建了3个参赛队伍,洗、切、配料、码味、红烧、爆炒……争先展示烹饪技艺、绝活。这是一场美食的盛宴,以厨会友,以食为乐。活动现场,平日里的工作能手们变成了厨艺高手,他们各显神通,展示了精湛的技艺和娴熟的烹饪技巧。现场菜香扑鼻、气氛热烈,一道道色香味俱全的美味菜肴呈现在大家面前。虽说都是普通的食材,但在“大厨们”的巧手下都得到了创新和升华,更是赢得了现场评委的连连称赞。

  此次活动不仅让干职工在和谐的氛围中秀出自己的厨艺,也让大家在紧张的工作之余享受了一份轻松与快乐,充分体现了干职工积极向上、团结一致的奋斗精神,展现了聚心聚力的精神风貌,极大地激发了干职工热爱烹饪、热爱生活的热情,受到广大职工的一致好评,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