奎溪镇工会联合委员会开展 “劳逸结合鼓干劲 勇毅前行创佳绩”工会活动
作者:邓瑜     发布时间:2023-07-03 15:56     信息来源: 安化县总工会     浏览数:

  为丰富机关干职工的业余生活、全面提升干职工身心素 质,激发团结一心、奋发向上的工作热情。6月28日,奎溪镇工会联合委员会开展“劳逸结合鼓干劲,勇毅前行创佳绩”工会活动。在此次活动共有80余名干职工和青少年参加。分成三个参赛队,分别参与了党建词汇猜猜猜、吃西瓜比赛、抢水瓶游戏、拔河比赛等四个项目。

  “加油、加油、加油”,活动现场人声鼎沸,参赛选手个个全神贯注,全力以赴,现场气氛热烈、欢快,既有激烈的竞争,又充满着浓浓的情谊。党建词汇猜猜猜将党建知识与活动结合,既学习了党建知识,也增加了趣味性,吃西瓜比赛、抢水瓶游戏、拔河比赛,提高了团结协作力,也让大家身心放松,舒缓压力。

  活动现场还开展了书法教学,和应急救援之防溺水抢救实践操作演练。

  此次活动为工会干部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增进团结的平台,激发广大干部干事创业热情,以崭新的风貌、昂扬的斗志、进取的精神投身到工作岗位中去,在实际工作中有成绩、创佳绩。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