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台展风采 比武促发展
二O二三年安化县委党校教学比武暨精品课评选活动
作者:王钰晶     发布时间:2024-01-25 09:18     信息来源: 安化县委党校     浏览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新时代干部教育培训新要求,不断深化理论教育和党性教育,丰富教学内容,改进教学方法,交流教学经验,培养教学人才,提高全校教学水平,更好地发挥党校在干部教育培训中的主渠道主阵地作用。1月24日,安化县委党校开展了2023年教学比武暨精品课评选活动,通过内部教学比拼,提振精气神,激发内驱力,营造比学赶超、交流共进的浓厚工作氛围,打造出更多的教学精品课程。

  本次教学比武中,参赛教师们分别围绕《谈茶论道话清风——以茶廉文化助推建设清廉文化》、《以新质生产力促进高质量发展》等多个主题进行生动展示,参赛教师们精神饱满、感情充沛、语言生动、教态规范,充分展示了党校年轻教师的教学风采。

  教学比武是党校教师展现教学实力的"窗口",是锻炼人才的"舞台",也是交流教学经验的"平台"。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共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5名,其中熊吉秋老师的《谈茶论道话清风——以茶廉文化助推建设清廉文化》获得教学比武暨精品课一等奖。

  颁奖仪式后,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方建国对此次教学比武活动做出总结,他表示本次活动组织有力、准备有心、比赛有序、成果有效,挖掘了一批优质精品课,展示了党校教师的良好形象,浓厚了党校的学习氛围。并对校委成员和教师提出了几点希望,希望校委成员聚焦主责主业、提升教学水平、加强人才培养。希望青年教师提高学习培训的自觉性、提高教学科研的主动性、提高备课工作的能动性。要牢记"为党育才、为党献策"党校初心,坚持党校姓党原则,从严治校、质量立校,围绕"四个必须"任务要求,努力提升党校教学"用学术讲政治"的能力和水平,充分发挥党校在学习研究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的重要阵地作用。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