着力工会工作重点 共同构建幸福企业 ——市、县总工会领导来渣滓溪矿业调研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2-28 10:03     信息来源: 安化县总工会     浏览数:

  2月27日上午,益阳市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徐志成一行在安化县总工会主席赵毅昂等相关领导的陪同下来公司调研,调研组通过矿区查看、召开座谈会等方式,听取公司纪委书记刘钢、工会主席苏新建关于工会重点工作汇报。调研组领导针对进一步加强工会工作重点,创建幸福企业提出建设性意见与建议。

  苏新建对公司2023年取得工会工作亮点进行汇报:一是以人为本,全力抓牢抓实安全环保工作;二是不断改善职工福利待遇,提升职工获得感、幸福感;三是完善工会阵地建设,为职工做好后勤服务;四是修建风雨球场,优化文体活动场所;五是完善关爱职工制度,关注救助困难职工;六是开展争先创优活动,形成你争我赶良好氛围;七是重视企业文化建设,提升职工凝聚力和向心力。

  刘钢在发言中提出,公司成功改制为创建幸福企业创造了条件;公司重视安全环保,把职工的身健康放在第一位;着重公司长远,通过探采平衡延长矿山服务年限,让职工安居乐业。

  调研组对公司维护职工权益、提升职工福祉、提高职工生活品质等工会工作做出的成绩表示满意,对创建幸福企业非常重视予以点赞。针对未来进一步做好工会工作创建幸福企业,徐志成强调:一是加强职工政治思想引领;二是依法构建和谐劳动关系;三是落实好职工相关保障制度;四是建立健全职工帮扶机制。

  赵毅昂提出,各级工会组织紧密联系,在政策范围内为企业工会做好帮扶,为渣滓溪矿业创建幸福企业共同努力。参加本次调研的还有市总工会领导曹宏、禹继刚,桃江县总工会领导胡威、朱智,安化县总工会领导黄白玉、董凌云、邓安民。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