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推荐】镜头·安化纪检监察人的新年工作第一天

来源:安化县纪委监委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2-19

新年上班第一天,我们迅速调整状态,锁定工作任务,第一时间做好工作部署,不容丝毫懈怠。今天,就让我们通过镜头来看看纪检监察干部的工作风采!

县纪委常务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陈羽成召开会议,对2021年案件监督管理室工作进行全面部署,确保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图/文 唐昱)

图片

“梦想从学习开始”,安化纪检监察人增强学习本领,加强思想武装,时刻提醒自己要敢于负责、用于担当。(图/文 代海涛)

图片

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室迅速进入工作角色,商讨涉及相关纪检监察干部的信访问题处置工作。(图/文 姚正兴)

图片

案件审理室严格按照案件归档要求,努力做好案卷整理归档工作,进一步规范档案管理,提升全县纪检监察案件质量。(图/文 黄玉芬)

图片

组织部认真谋划全年组织工作,扎实做好年初全县纪检系统全员培训准备工作。(图/文 刘鹏飞)

图片

党风政风监督室汇总元旦春节期间作风监督检查情况,坚决打击“四风”问题,严防反弹回潮。(图/文 肖泓钰)

图片

派驻县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召开会议,对今年工作提前谋划,精心筹备,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图/文 刘婷)

图片

派驻县卫健局纪检监察组以明察暗访的方式,对各综合监督单位进行作风专项督查,始终绷紧纪律这根“弦”。(图/文 王章宜)

图片

派驻县委办纪检监察组前往各综合监督单位开展春节假期复工后上班作风督查,要求做到人在岗心在位,以积极的心态投入到工作。(图/文 吴昊)

图片

派驻县财政局纪检监察组召开组务会议,全面谋划2021年工作,并展开小组讨论。(图/文 李银)

图片

派驻统战部纪检监察组对综合监督单位开展节后作风纪律大督查,确保干职工收假收心,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图/文 吴霞)

图片

派驻县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到县科工局、县科协等单位对上班纪律、工作作风情况等进行监督检查。(图/文 刘周容)

我们整装待发,斗志昂扬,反腐倡廉,我们一直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