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山区委交叉巡察组巡察公告

来源:安化县委巡察办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3-13

  按照市委统一部署,赫山区委交叉巡察组将对安化县委政法委、县公安局(含县交警大队)、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开展为期2个月左右的巡察,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巡察时间

  2024年3月8日至2024年5月8日

  二、巡察内容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和中央、省委、市委有关要求,聚焦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基层的落实情况,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以及反映强烈的问题,聚焦基层党组织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情况,聚焦巡察、审计、主题教育、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等问题整改落实和成果运用情况等四个方面,发现并推动解决相关问题。反映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内设机构和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相关情况的重要问题线索,也属了解掌握范围。

  三、举报方式

  巡察期间,赫山区委交叉巡察组在悦莱茶文化酒店集中办公,分别在安化县委政法委、县公安局、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悦莱茶文化酒店设立信访意见箱,并公布“码上巡”二维码。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可以根据巡察受理范围,直接向交叉巡察组反映有关情况和问题,鼓励实名举报,也可以通过来电、来信、来访、电子邮件等形式反映问题,信访件可投放至受理举报箱中,举报箱钥匙由巡察组掌握,定时开启收集信访件。巡察结束后,所有设置的信访举报平台全部关闭。巡察期间,巡察组具体安排和联系方式如下:

  赫山区委第一交叉巡察组

  组长:余杰

  副组长:张伟大、李霞

  巡察单位:县委政法委、县公安局(含县交警大队)

  举报电话:15273787817;电子邮箱:343026707@qq.com。

  受理时间: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14:00-17:30。

  “码上巡”二维码:

  第一交叉巡察组

  赫山区委第二交叉巡察组

  组长:姚日华

  副组长:符潜知、皮宣文

  巡察单位: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

  举报电话:15274710757;电子邮箱:529029661@qq.com。

  受理时间: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14:00-17:30。

  “码上巡”二维码:

  第二交叉巡察组

  巡察期间,欢迎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支持、监督巡察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