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林业局:集中签订拒绝酒驾承诺书

来源:县林业局 作者:原创 发布时间:2022-01-19

为进一步加强大队全体成员作风建设,强化全体队员遵纪守法观念,坚决遏制酒驾醉驾违纪违法行为发生。1月12日,县林业局综合执法大队组织全体党员干部签订《珍爱生命 拒绝酒驾承诺书》,承诺自觉抵制酒驾醉驾违法犯罪行为,自觉遵法守规、安全文明出行。

 

会议指出,要加强自律意识,坚决做到“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大力做好宣传推广工作,通过签订承诺书,进一步教育和引导职工认识到酒驾问题的严重性和危害性,使全体职工自觉形成坚决抵制酒后驾车行为。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自觉践行承诺,严守安全驾驶的行为底线,担当起“珍爱生命,拒绝酒驾”的践行者、守护者和劝导者,以实际行动树立好、维护好林业人的良好社会形象。

自全县启动酒驾问题治理以来,县林业局坚决贯彻落实各级关于酒驾问题的文件精神,积极宣传发动,倡议全体干职工遵规守纪,远离酒驾。下一步,县林业局将利用宣传栏、宣传标语、LED 显示屏等载体,多渠道、多方式、多方式开展拒绝酒驾宣传活动,助力全方位营造林业系统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作者:李凤霞 夏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