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安化县卫健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暨反腐败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县卫健局 作者:原创 发布时间:2024-03-25

  3月18日下午,2024 年安化县卫健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暨反腐败工作会议召开。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不可触碰的底线2023》,详细解读了《安化县医德医风建设年行动方案》,明确了目标任务和主要内容,总结了2023年卫健系统纪检工作取得的成绩,传达学习了县第十三届纪委第四次全会精神,对2024年卫健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作出了全面部署。

  会议强调,全体干职工要直面问题,始终树牢“自我革命”斗争意识,始终保持“一严到底”总基调,加强政治纪律建设、加强政风行风建设、加强清廉建设,全力构建党风清正的政治生态、医风清新的道德生态、遵德倡廉的文化生态。要提高站位,强化“永远在路上”责任落实,主动扛牢“两个责任”,始终把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作为份内之事、应尽之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