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民医院:召开2024年重点敏感岗位及供应商廉洁购销集体谈话会

来源:安化县人民医院 作者:刘谢尚 发布时间:2024-03-28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国和湖南省关于医药领域腐败问题集中整治工作有关会议精神,从源头上遏制医药购销领域不正之风。近日,安化县人民医院组织召开2024年重点敏感岗位及供应商廉洁购销集体谈话会。医院党政领导、设备科、药剂科、总务科、网络信息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及与医院有业务往来的供应商代表共计10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集中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斩断“围猎”利益链》,开展了纪法课堂“将党中央从严惩治行贿的政策要求上升为法律规定”的学习并对《安化县人民医院供应商接待管理制度(试行)》进行解读等形式开展集体廉政教育学习。2家不同领域的供应商代表和重点敏感岗位的4名负责人做出表态发言。双方签订廉洁购销承诺书。

  会议强调,要抓好思想上的认识,认清反腐倡廉形式,在思想上、行动上自觉抵制不正之风,做遵纪守法的医药人、医疗人;要加强纪法学习,增强廉洁意识,严格遵守法律法规,不越雷池不踩红线,算好人生的“七笔帐”;要严守工作纪律,守住交往底线,强化监督管理,认真履行廉洁购销承诺书,合法合规开展经营活动;要加强廉洁合作,共同营造诚实守信、公平交易的购销环境,共建廉洁、诚信的医疗环境,更好维护患者、医院和企业的利益,实现互利互惠、共同发展,为推动健康中国战略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