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交通运输局召开警示教育会议

来源:未知来源 作者:安化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0-12-14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部署要求,进一步提升交通运输系统干部职工遵规守纪、廉洁自律意识,12月11日下午,县交通运输局召开中层骨干、交通项目建设领域负责人警示教育暨廉政集体约谈会议。

会议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整治乱作为,打通中梗阻》、《不可触碰的底线2》引导党员干部以案为鉴、以案明纪,在修身律己、干事创业、落实管党治党责任中践行初心使命。    派驻纪检监察指出,全体干部要自警自醒自律,深化理论修养,强化党性锻炼,践行“两个维护”,切实增强拒腐防变的免疫力;要保持进取之心,强化干事创业的责任担当,锻造推动工作的过硬本领,锤炼奋发进取的优良作风,切实增强拒腐防变的能力。

会议要求全体干职工加强职业道德修养,做到“三个始终保持”、“三个正确对待”以及自觉接受监督,做到“三个积极主动”;每个班子成员和股室负责人要进一步强化廉洁意识,正确处理好集体利益和个人利益的关系,正确对待名和利;要时刻绷紧“廉洁弦”;要按照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要求,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在抓好分管业务工作的同时,抓好职责范围内的党风廉政建设,具体要做到“三抓”一要坚持自觉性,做到想抓;二要坚持原则性,做到敢抓;三要坚持科学性,做到会抓。(作者:龚晓艳 苏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