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残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会

来源:安化县残联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8-05

8月3日,县残联召开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会议,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会议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不可触碰的底线》《初心蜕变》,通过身边熟悉领导干部的真实案例,对全体干职工起到了警示教育作用,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湖南省出台加强“一把手”监督“十必严”措施》以及《中央严明换届纪律“十个严禁”》等文件精神,回顾总结了2021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完成情况,并对下半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突出政治引领。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进一步增强做好党风廉政建设政治意识、规矩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环境;要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党组成员要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各股室负责人要对照残联目标责任履职尽责,把党风廉政建设同残疾人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加强制度建设,提高行政效能。特别是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规范各项管理制度并抓好落实,持续开展警示教育活动,以案示警,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体制。(作者:刘智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