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财政局: 开展“三抓三进”廉洁教育学习研讨会

来源:原创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9-29

9月28日,县财政局在机关七楼会议室开展“三抓三进”廉洁教育学习研讨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夏理林主持会议,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不可触碰的底线3》《整治乱作为,打通中梗阻》《益亲益清——官员与老板如何打交道》,以案释纪,为全体干部职工敲响“廉洁钟”。

夏理林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为题上廉政党课,从作风建设的内涵、意义、当前干部存在的问题、怎么做等方面作了深刻阐述,进一步严明纪律,坚决防止“四风”反弹回潮。他强调,国庆假期将至,全局同志务必带头落实廉洁自律要求,带头抵制不良社会风气,做到严守纪律规矩,廉洁过节;模范遵纪守法,文明过节;严格疫情防控,平安过节,积极营造“清廉财政”良好氛围。

会上还向全体干部职工及其家属发放“把住廉洁关,当好廉内助”助廉公开信,增强家庭成员自警意识,努力做好助廉“六件事”,营造风清气正的廉洁家庭氛围,筑牢家庭“防腐墙”。(安化县财政局 蒋铁耘 邓琴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