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新宇一行指导教育系统防疫工作
作者:黄金彪     发布时间:2020-02-19 10:35     信息来源: 县教育局     浏览数:

2月18日,县委副书记王新宇、副县长廖小甫到县教育局调研指导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王新宇要求,教育系统要全面细致做好学校开学各项准备工作,积极有序推进教育项目工程建设。

王新宇一行听取了县教育局班子关于学校开学准备工作、教育系统防疫物资需求、“5+9”项目等全县教育项目工程进展、县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准备工作等情况汇报。他指出,疫情发生以来,全县教育系统根据疫情形势做了扎实有效的防控,为下一步复学打下了好的基础。就下阶段学校开学准备工作,他要求,教育系统各级要成立开学准备工作专门班子,要做好思想、能力、医疗技术力量、组织保障和物资储备等五方面的工作,进一步做好学校师生、教师家属及学校临聘人员湖北接触史情况摸底排查,做好校园长时间消毒工作准备,确保师生身体健康。

王新宇强调,一手抓防疫,一手也要抓项目建设,各教育建设项目要分类分步有序推进;县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会议要集中主题,集中智慧,争取每年解决1-2个教育难点问题,推动教育事业向前发展。


责任编辑:夏乐天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