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加军:合力攻坚,切实推进重点项目复工复产
作者:谌志祥 龚坚     发布时间:2020-02-20 09:17     信息来源: 县交通运输局     浏览数:


2月18日,副县长彭加军一行来到东梅公路中交二航局项目部,督查项目复工复产情况。

督查组详细查看了该项目部关于疫情防控工作、复工的前期准备工作和下一步工作计划等情况,并对项目一线管理人员表示慰问。

彭加军要求,中交二航局项目部在目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下,真正做到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项目复工复产,充分发挥央企风采,积极与项目分包队伍协调,解决好外部问题,促使劳务人员尽快返安上岗;县政府将全力协调项目参建人员返安后的环境问题,确保返安人员能快速上岗,项目能正常推进;各相关部门、乡镇要形成合力,为项目的复工复产做好施工环境、原材料供应等要素保障。

    
责任编辑:夏乐天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