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青年赴军营 安化县举行2020年度新兵入伍欢送仪式
作者:安化发布     发布时间:2020-09-11 09:14     信息来源: 安化发布     浏览数:

9月10日,安化县举行2020年度新兵入伍欢送仪式。180名新兵意气风发、踌躇满志,带着亲人的嘱托和厚望,即将奔赴火热的军营,成为光荣的解放军战士。安化县委书记刘勇会出席欢送仪式并致辞。

在此次新兵征集工作中,安化县共有九百多名适龄青年积极响应祖国号召,踊跃报名参军,以实际行动依法履行服兵役义务。经过严格的体格检查和政治考核,有180名热血青年被县征兵办批准应征入伍,踏上了从军的人生新旅程。

欢送仪式上,刘勇会对光荣应征入伍的全体新兵表示祝贺。他强调新兵们入伍后要不怕困难、不畏清苦,听党指挥,严格要求,扎根军营,扛牢神圣使命;在部队要努力学习,主动担当,苦练本领,增长自身才干;要珍惜在部队的宝贵时间,内强素质、外塑形象,成为今后建设发展安化的后备力量。

安化县委常委、县人武部部长鲁志坚主持送兵仪式,县人武部政委蒋斌参加仪式。

责任编辑:夏乐天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