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安化县委反腐败协调工作会议召开
作者:黄亦菲 蒋倩文     发布时间:2021-01-15 13:30     信息来源: 安化发布     浏览数:

1月14日,2021年安化县委反腐败协调工作会议召开。

会议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部署要求,通报了2020年县委反腐败协调工作情况和2020年全县纪检监察机关审查调查工作情况,并研究部署了安化县反腐败协调工作。

会上,县委反腐败协调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就2020年反腐败协调工作履职情况、问题线索移送情况、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2021年工作建议作了交流发言。2020年,在各成员单位的协作配合下,全县纪检监察机关信访举报总量和越级信访举报同比分别下降42.4%、40.4%,全年处置问题线索626条,立案308人,其中党纪立案207人,政务立案83人,双立案18人,逐步实现问题线索资源共享,推动安化县反腐败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安化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县委反腐败协调领导小组组长张靖华指出,反腐败工作是一项事关全局的系统工作,我们必须坚持党的集中统一领导,坚定不移惩治腐败;要积极主动履职,以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推进反腐败工作,开拓反腐协作新局面;要建设高素质队伍,加强党章党规和宪法法律的学习,强化纪法贯通意识,掌握所监督领域专业知识,推动反腐协作高质量发展。

安化县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张强,县人民法院院长李杨亚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夏乐天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