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国安委:扎实做好“全民国家安全日”宣传活动
作者:康红华     发布时间:2021-04-16 10:36     信息来源: 县委政法委     浏览数:

近日,在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到来之际,县委国家安全委员会通过多种形式在全县开展2021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大力宣传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普及国家安全法律法规,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良好氛围。

为做好这次宣传教育活动,县委国安委紧扣活动主题、积极营造氛围,组织全县各乡镇、县直各单位认真收听收看“总体国家安全观教育宣传片”“2021年国家安全教育公益短片”等一系列国家安全宣传教育片。4月15日当天,在县城南区罗马广场组织大型集中宣传活动。活动以现场咨询、发放宣传资料、悬挂横幅、展示宣传图版等形式开展,并设立普法宣传台,各参加单位工作人员向过路群众发放《国家安全法》《国家安全教育手册》《法律援助须知》《反间谍法》等普法宣传手册,现场讲解有关国家安全知识,号召群众积极参与,提高民众维护国家社会安全的自觉性和积极性。活动现场有群众表示:“通过这次国家宣传日的活动,我才了解到国家的安全是多么的重要,作为普通老百姓在生活中保护好自己的同时也是在维护国家的安全。”

本次全民国家安全日教育宣传活动做到了广覆盖、广普及、广知晓,让全县广大人民群众和机关干部牢固树立起“国家安全、人人有责”法治化思维和理念,为维护国家安定社会稳定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责任编辑:夏乐天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