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化县人民政府2021年第8次常务会议召开
作者:安化发布     发布时间:2021-06-25 10:19     信息来源: 安化发布     浏览数:

6月23日,安化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卫主持召开安化县人民政府2021年第8次常务会议。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青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近期中央、省、市各级领导关于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全市安全生产紧急视频调度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了相关工作。

会议指出,全县上下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青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结合安化实际,把高质量发展主题贯穿到安化县经济社会发展的方方面面。

会议指出,全县各级各部门单位要坚定不移全面预防和遏制事故发生,深刻领会中央、省、市各级领导对湖北十堰市“6.13”燃气爆炸事故指示批示精神以及全市安全生产紧急视频调度会议精神,防范和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守住安全底线;要坚持政治导向,深学笃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精神,确保紧绷安全弦;要坚持问题导向,迅速开展全方位、全领域的大排查、大整治、大提升活动,确保查改无遗漏;要坚持效果导向,统筹发展与安全,确保守牢安全防线。着力强化隐患治理,压实工作责任,继续深入开展大排查大整治,全力防范各类事故发生。

会议听取了禁毒工作汇报。会议要求,要全力推进新一轮禁毒人民战争,以创建全省禁毒示范城市为目标,聚焦三力讲政治,聚焦严打强震慑,聚焦预教全覆盖,聚焦管控严纪律,聚焦治理创示范,严打各类毒品违法犯罪,加强对吸毒人员的排查摸底、戒治康复和帮扶救助工作,抓好禁毒预防教育,深入开展禁毒宣传教育,广泛发动群众参与禁毒斗争,在全社会形成自觉抵制毒品的浓厚氛围。

会议原则审议通过了《安化县2021年度茶油产业示范区建设实施方案》、《安化县“十四五”农村公路乡镇通三级公路、旅游资源产业路建设方案》、《安化县凤凰新区、玉溪片区征地拆迁补偿安置方案》等方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责任编辑:夏乐天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