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化县人民政府2022年第3次常务会议召开
作者:安化发布     发布时间:2022-02-24 17:12     信息来源: 安化发布     浏览数:

2月23日,安化县委副书记、县长周贤主持召开县人民政府2022年第3次常务会议。会议学习了1月24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以及《湖南省政府性债务管理工作通报》。会议还研究了信访工作、自然资源工作等。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学习1月24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以及《湖南省政府性债务管理工作通报》。要坚持对标对表,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定历史自信,保持历史主动,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要严明纪律,严禁违规建设楼堂馆所,抓实抓细楼堂馆所建设管理,坚决刹住违规兴建楼堂馆所的不正之风;要严禁新增政府隐性债务,坚决杜绝不规范融资,牢牢守住不发生系统性风险的底线。

会议充分肯定了2021年安化县信访工作的成绩。会议强调,在2022年,全县上下仍要把创建国家信访工作“示范县”和省级信访工作“三无县”作为工作目标,进一步压实责任,深入推进开展信访积案化解专项工作,坚持和完善新时代“枫桥经验”,着力保持全县信访形势平稳可控的良好局面。

会议原则通过了教育专项审计整改工作方案。会议指出,各相关部门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对标基础教育专项审计提出的问题清单,对审计提出的问题照单全收,积极整改,不遮掩,不推诿,不拖延,按规定时间切实抓好整改落实。

会议还研究了关于2021年度支持工业经济发展拟评奖项工作、2021年度重点建设项目考评工作、2021年度十大新型农业经营主体拟评奖项工作、2021年度发展开放型经济拟评奖项工作。会议还研究了陶澍纪念馆项目建设工作、财政债券资金分配工作、人事工作等。

责任编辑:新闻编辑组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