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化县人民政府2022年第6次常务会议召开
作者:转载自安化发布     发布时间:2022-04-24 14:07     信息来源: 转载自安化发布     浏览数:

4月21日,安化县委副书记、县长周贤主持召开县人民政府2022年第6次常务会议,会议听取了关于县人民政府2022年第5次常务会议决议事项的督查通报与关于普铁安全环境整治、库区环湖公路建设等工作情况的汇报,研究部署了统计工作、知识产权、招商引资、城市住宅小区协同治理等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更加有效发挥统计监督职能作用的意见》。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意见》内容,加大宣传力度,强化业务指导,不断提高统计工作运行效率和服务水平;工作开展要坚持依法依规、从严从实,着力提高统计数据的真实性、准确性,为县委、县政府科学决策提供高质量统计服务。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安化县招商引资项目决策工作规程》、《安化县关于加强城市住宅小区协同治理的实施意见》、《茶酉社区管理体制调整工作方案》等工作方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责任编辑:新闻编辑组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