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建设集团来安考察
作者:谌治方     发布时间:2022-05-30 10:23     信息来源: 县商务局     浏览数:

5月28日,太平洋建设大区总裁、二十二集团董事局主席张翔带队来安考察。安化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周贤主持召开项目对接洽谈会,安化县副县长瞿东江参加会议。

会上,双方观看了安化招商宣传片和企业宣传片,就各自的基本情况、发展方向进行沟通,随后,副县长瞿东江就凤凰新区地域位置优势、前景规划设计、重要影响作用等各个方面作出详细的介绍。

周贤对太平洋建设考察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周贤说,太平洋建设作为世界500强企业,在基础设施建设的投资、建设、运营与管理等方面,经验丰富、实力雄厚、口碑良好,前期也与安化县进行了多次对接洽谈,希望通过此次对接洽谈,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开展深度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据悉,太平洋建设是一家拥有国家公路、市政、水利、建筑等多个总承包及若干专业承包一级资质的企业。在中国城市化、城镇化、城乡一体化的进程中,太平洋建设融资源、智慧、资本于一体,是中国最大的城市经营商。2021年,太平洋建设位列世界500强第149位。

张翔表示,安化县地域优势明显、文化底蕴深厚、生态环境优美、自然资源丰富、产业发展迅速,拥有良好的发展前景。集团此次前来,有诚意,有信心,也有决心与安化展开合作,在安化落地扎根,为安化的发展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新闻编辑组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