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录明到南金乡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刘爱     发布时间:2022-06-24 11:10     信息来源: 南金乡     浏览数:

6月23日,县委书记石录明到南金乡调研指导工作,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廖小甫,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志生参加调研。

石录明一行先后到九龙池村、南金村实地调研了乡村振兴、产业发展等工作。在南金村,石录明察看了猕猴桃基地、水竹坪美丽屋场,对南金村集体经济发展、乡风文明等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肯定。他指出,在发展产业的同时,要注重土地资源的保护,要找准定位,把产业做大做强,做出自己的特色。

随后,在政府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南金乡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由廖小甫主持,会上乡党委书记孟志刚就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党组织整建提质、重点项目建设等工作做了汇报。联点县级领导李志生作了补充汇报,一是南金乡以党建为引领,各项工作取得很好成效;二是南金乡党政班子担当作为,推动了地方发展;三是南金乡生态资源优势明显,要善于将生态优势潜力转发为经济效益。

石录明对南金各项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南金乡生态优势明显,旅游资源丰富,旅游和中药材两大产业都具有良好的基础,在下一步工作中要突出产业发展重点,党政主要领导对旅游和中药材产业要重点抓、亲自抓,要立足优势,找准思路,做好规划,真正打出自身特色品牌。他还指出,自建房排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乡村振兴等工作既是当前的重点工作,也是首要的政治任务,都要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其他各项工作也要统筹落实好。要加强班子队伍建设。注重班子团结,强化制度管理,加强干部监管,在新的发展机遇中体现新担当,展现新作为,不负组织,不负人民。

责任编辑:新闻编辑组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