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录明到高明乡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黄帆     发布时间:2022-06-27 15:31     信息来源: 高明乡     浏览数:

6月24日下午,安化县委书记石录明到高明乡调研指导园区和乡村振兴工作。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廖小甫,县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周华山,县直有关单位、高明乡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石录明首先来到高明工业园,深入金雕生产车间,察看了三期扩建设备安装情况,详细咨询企业运行情况,深入了解企业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与企业负责人探讨当前形势下企业发展对策。他反复叮嘱各职能部门要切实优化服务,主动为企业发展排忧解难。

随后,石录明一行到达司徒铺村庙背庙湾组文冠桥,查看沿线人居环境整治、归水河流域治理和美丽屋场创建及沿河风光带建设等情况,现场仔细听取该村在防返贫动态监测帮扶和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等方面所做的工作介绍及乡村振兴产业发展项目设计方案汇报,了解具体进展情况。石录明还对高明乡暨有房屋安全隐患排查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

石录明对高明乡前阶段的园区发展与乡村振兴工作所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石录明指出,产业是乡村振兴的根本之策,要立足本地,融入本地,服务本地,突出重点和特色,坚持高起点规划、高质量建设,切实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落实落地,以乡村振兴引领三农工作,持续深入开展乡风文明建设,让更多村庄美“颜值”、提“气质”,为发展乡村旅游、休闲农业、民宿体验等新产业新业态创造条件。石录明强调,要严格按照“扩容、提质、延链”六字方针要求,全力推进高明工业新兴优势产业链建设,以园区经济引领乡域经济发展;要持续深入推进“万名干部联万企‘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行动,力促帮扶工作不走过场,真正落到实处,确保企业帮扶常态化、制度化、长效化。

责任编辑:新闻编辑组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