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竞调研安化抽水蓄能电站开工仪式
作者:周巧丽 谭宇超     发布时间:2022-06-28 11:46     信息来源: 财政局 仙溪镇     浏览数:

6月27日,益阳市委副书记、市长陈竞到安化县仙溪镇调研湖南安化抽水蓄能电站项目开工仪式现场准备工作。

在开工仪式主会场,陈竞听取了安化县抽水蓄能电站项目开工仪式执委会的工作汇报,并实地察看了沿线环境卫生整治,舞台及围挡搭建,场地平整,展板设置,临时停车场设置等各项工作的进展情况,并就进一步做好舞台设计、疫情防控、宣传氛围营造等工作作出了具体部署。他要求,各工作组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压奋进,狠抓落实,圆满完成各项任务目标,全力保障安化抽水蓄能电站项目开工仪式取得圆满成功。​

据悉,湖南安化抽水蓄能电站项目是国家和湖南省“十四五”规划重点能源建设项目,总投资为151.4亿元,装机容量为240万千瓦,将于6月29日在安化县仙溪镇举行开工仪式。

安化县领导谢可赞、龙要平,县人大常委会二级巡视员李太源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新闻编辑组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