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化县人民政府2022年第10次常务会议召开
作者:安化发布     发布时间:2022-06-24 15:30     信息来源: 安化发布     浏览数:

6月23日,安化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谢可赞主持召开县人民政府2022年第10次常务会议,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法治思想,听取了关于第8、9次政府常务会议议决事项的督查通报、“8.19”中国医师节表彰工作、疫情防控工作、税收工作和教育工作的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了信访舆情整改和乡村振兴有关政策等工作。

会议指出,习近平法治思想是全面依法治国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对于法治政府建设具有重要引领作用。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学深悟透,知晓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形成背景、核心要义以及重要意义。要学以致用,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坚持党对全面依法治国的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依法治县。

会议要求,要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进一步深化税收征管改革工作要求,聚焦税收管理和服务,推动构建政府主导、税务主管、部门合作、社会协同、职责明确的现代化税收共治格局。全县上下要认真落实近期国务院常务会议出台的进一步部署稳经济一揽子6个方面33项具体措施,不折不扣做好落实税收优惠政策,稳基础,稳市场主体。

会议原则审议通过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升挂使用国旗规范管理的通知》、《安化县人民政府关于推进招商引资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等相关方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工作。

责任编辑:新闻编辑组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