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贤主持召开安化县人民政府2022年第8次常务会议
作者:安化发布     发布时间:2022-05-25 15:31     信息来源: 安化发布     浏览数:

5月25日,安化县委副书记、县长周贤主持召开县人民政府2022年第8次常务会议,会议学习了《信访工作条例》,听取了关于第7次常务会议决议事项的督查通报和自然资源、2022年城乡居民医疗救助、财政评审等工作情况的汇报,研究部署了招商引资等工作。

会议强调,信访工作是反映社情民意的重要渠道,是密切党群干群关系的重要纽带。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加强《信访工作条例》的学习与宣传,积极推动《条例》进乡村、进社区、进学校、进企业、进单位,真正让干部用好条例,让群众知晓条例;要提高依法执法的水平,引导群众了解《条例》、遵守《条例》,依法理性表达诉求,做到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要强化工作责任,各相关单位要做好分管领域的积案化解,强化源头治理化解矛盾,切实把有关信访工作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提升安化县信访工作效能。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安化县梅山城投集团有限公司2022年投融资计划》、《安化县经济开发投资有限公司2022年投融资计划》以及《安化县财政投资评审管理实施办法(草案)》等工作方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责任编辑:新闻编辑组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