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贤主持召开县人民政府2022年第7次常务会议
作者:安化发布     发布时间:2022-05-12 15:32     信息来源: 安化发布     浏览数:

5月11日,安化县委副书记、县长周贤主持召开县人民政府2022年第7次常务会议,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八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听取了关于第6次常务会议决议事项的督查通报和自然资源、安全生产、生态环境保护、茶旅产业发展等工作情况的汇报,研究部署了东渠公路项目建设、既有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等工作。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把握新的时代条件下资本特性和行为规律,认真学习资本市场等金融方面的知识,切实提高按经济规律办事的能力;要充分利用多层次资本市场,推动构建多元共治的资本治理格局,依法规范和引导企业健康发展;要切实防范金融风险,强化系统思维、提升监管能力,完善预防性监管措施,确保促进资本更加健康、更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全县上下要认真领会落实好中央、省市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系列会议精神,深刻汲取各类安全生产事故教训,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全面深入排查整治各类隐患,紧盯道路交通、非煤矿山、建筑施工、居民自建房等重点领域,举一反三抓好问题整改,确保各项安全生产措施管控到位、落实到位。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安化县补充耕地项目实施办法》、《关于进一步明确乡镇建设用地开发鼓励政策的通知》和《安化县清查处置全县闲置国有资产资源专项行动方案》以及《贯彻<关于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的若干措施>任务清单》等工作方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责任编辑:新闻编辑组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