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化县人民政府2022年第11次常务会议召开
作者:安化发布     发布时间:2022-07-18 16:33     信息来源: 安化发布     浏览数:

7月15日,安化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潘文剑主持召开安化县人民政府2022年第11次常务会议。会议学习了《进一步规范政府性投资项目决策和立项防范政府债务风险的管理办法》,听取了关于2022年第10次政府常务会议议决事项的督查通报,研究部署了环境保护、项目建设、财政、教育、耕地保护、安全生产、审计等工作。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抓好《进一步规范政府性投资项目决策和立项防范政府债务风险的管理办法》的贯彻执行,加强对政府投资项目的科学研判和精准立项,规范决策程序,强化管理,确保项目实施达到实效。

会议听取了关于安化黄阳坪抽水蓄能电站项目主体比选工作情况的汇报。会议强调,新型能源是安化的品牌与名片,要切实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落实,形成工作合力,强化统筹协调,加快项目推进,努力将安化的生态优势转化为产业项目与经济发展的优势。

会议听取了关于全县防范学生溺水工作情况的汇报。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暑期防溺水工作,围绕重点人群、重点时段、重点区域,加强宣传教育,加大巡查力度,强化督导检查,确保责任层层落实到位,学生安全防护网全面筑牢。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责任编辑:新闻编辑组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