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飞燕到东坪镇督导“三长制”工作
作者:邓鸿瑶     发布时间:2023-03-22 17:45     信息来源: 东坪镇     浏览数:

3月22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陈飞燕到东坪镇督导河长制、田长制、林长制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刘建辉,东坪镇党委书记吴朝宏参与督查。

陈飞燕先后深入百选村、大园村、红岩水库等地,通过听取汇报与实地检查,详细了解了东坪镇“三长制”工作开展情况。陈飞燕强调,“三长制”工作是全面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举措,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完善部门协助机制,形成强大工作合力,确保“三长制”工作见行见效。

作为柳溪河的县级“河长”,陈飞燕实地查看了柳溪河沿线河道保洁、水域岸线管理、河流生态修复等“河长制”工作落实情况,并督导镇村两级河长要常态化开展巡河,做好河道日常保洁,加强宣传引导,提高群众的认知度和保护河道的参与度。

在各村(社区)开展巡林巡田时,陈飞燕强调,清明临近,要积极引导村民文明祭祖,切实抓好森林防灭火工作。要抓住春耕生产时机,引导群众护好每一寸农田。

此外,陈飞燕还检查了红岩水库,详细了解水库库容、供水、水质、水源等情况,强调要做好水质检测,确保城区供水安全。

责任编辑:新闻编辑组1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