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文剑:严格落实主体责任 强化风险隐患排查
作者:刘正     发布时间:2023-06-06 14:57     信息来源: 县市监局     浏览数:

  6月5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潘文剑到中茶湖南安化第一茶厂有限公司开展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包保督导,县政府办主任王进军、县市监局局长陈刚一同参与。

  潘文剑一行深入车间和食堂,详细检查了企业生产状况和场所卫生情况,查看了进货查验、生产过程控制、从业人员培训、餐饮具消毒和食品留样等记录,并听取了企业对食品安全责任制的建立、食品安全总监和食品安全员的配备、“日管控、周排查、月调度”制度的落实、从业人员健康管理和风险隐患排查等情况的汇报。

  潘文剑强调,食品安全事关民生福祉、社会发展,企业要完善安全管理体系,建立健全食品安全各项制度;要严格落实食品安全员日管控、食品安全总监周排查、企业负责人月调度责任机制,真正把责任落实到“最小工作单元;要强化企业风险隐患排查,对可能出现的风险问题,要提前应对、防患未然。

责任编辑:新闻编辑组1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