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重点项目中心开展集中走访、调研、服务重点项目主题月活动
作者:陈立志     发布时间:2021-04-16 10:36     信息来源: 县重点建设项目事务中心     浏览数:

为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统筹加快全县重点项目建设,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安排,4月12-15日,县重点建设项目事务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瞿建东带队开展“集中走访、调研、服务重点项目主题月活动”,深入龙塘工业园、海螺固废处理项目、龙江公路、正邦集团安化县生态养猪全产业链等项目现场,帮助解决制约项目进展的问题。

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建党100周年,县委、县政府对重点项目建设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期望。县重点建设项目事务中心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契机,会同有关单位全力服务项目建设,努力破解项目难题,真正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服务项目建设的实际行动,确保年度目标任务如期完成。

自今年4月份以来,为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县重点项目中心组织开展了集中走访、调研、服务重点项目主题月活动,对全县91个重点建设项目分时段、分节点,采取查资料、看现场、召开座谈会等形式开展实地走访、调研,了解各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重点就项目存在的痛点、难点、堵点问题进行现场交流和督导。

责任编辑:夏乐天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