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行政审批服务局逐乡镇调研指导基层政务服务工作
作者:夏乐天     发布时间:2021-08-18 11:04     信息来源: 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浏览数:

为不断提升基层政务服务和(一门式)公共服务水平,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湖南省“真抓实干”激励督查,8月17日开始,县行政审批服务局逐乡镇对基层政务服务和一门式公共服务进行调研指导。

 

本次调研指导分为三个组,每个组由一位局领导带队,分片包干,调研指导将持续到8月20日。调研指导组的主要任务是深入了解乡镇政务服务大厅运行管理情况、赋予乡镇经济社会管理权限事项承接情况、不应由群众性自治组织出具证明事项落实情况、基层公共服务(一门式)全覆盖工作推进情况等,并发掘基层政务服务工作亮点,征求相关工作意见建议。同时,每个调研指导组还配备了一名技术人员,对乡镇政务服务大厅设备进行再次操作培训和运维指导。

 

至8月18日上午,调研指导组已调研指导10个乡镇。相关乡镇负责人纷纷表示,将以此次调研指导为契机,切实强化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全面提升基层政务服务和(一门式)公共服务整体水平,不断提升人民群众满意度和获得感。

责任编辑:新闻编辑组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