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城文化馆送戏下乡活动 用传统文化助力乡村振兴
作者:罗丽萍     发布时间:2021-09-18 08:29     信息来源: 大福镇     浏览数:

9月16日下午,安化县梅城文化馆送戏下乡来到大福镇孟家村。梅山古韵,传统花鼓戏、京剧、精彩舞蹈……12个节目轮番上演。虽然天气炎热,但依然阻挡不了群众和演员的热情。群众们冒着烈日来到了孟家村东风小学操场演出现场,“抢占”好位置。

现场一位老人笑呵呵地说:“平时就只能在电视上看看,现在在家门口就能看到这么精彩的梅山文化演出真是太好了,以后这样的文艺汇演活动欢迎多来我们村里。”

此次送戏下乡文艺汇演活动用传统文化,助力乡村振兴,将优质传统文化延伸到农村基层,营造文明、健康、欢乐、和谐的乡村文化氛围,扩大活动普惠性,为群众带来丰富的精神食粮,让群众共享文化发展成果。

责任编辑:新闻编辑组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