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库区移民事务中心:县财政局开展政府会计准则制度执行情况检查和调研
作者:周晓明     发布时间:2021-09-18 09:07     信息来源: 县库区移民事务中心     浏览数:

为推动政府会计准则制度有效实施,切实提高政府会计信息质量,9月16日-17日,县财政局绩效评价股对县库区移民事务中心进行2021年度政府会计准则制度执行情况专项检查和调研。

检查人员通过调研访谈,查阅会计凭证、资产报表、预决算报表等方式,对政府会计准则制度新旧衔接、会计账务处理、往来款项清理等进行了全面检查,指出了政府会计准则制度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同时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相关指导意见和建议。

通过此次检查和调研,中心财务人员进一步理解和掌握财务会计与预算会计双体系双基础双报告的核算模式,接下来将加强完善财务管理制度,规范执行政府会计准则制度,提高会计工作质量和水平。

责任编辑:新闻编辑组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