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医保局召开党组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陈潇     发布时间:2022-01-25 15:10     信息来源: 县医保局     浏览数:

1月25日,县医保局召开党组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邓主峰同志主持。县纪委派驻纪检组组长彭华,县委组织部刘红兵科长、县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张良保组长列席指导。

县医保局对本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制定了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深刻查摆问题,剖析原因,研究整改措施,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和行动基础。

会议通报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邓主峰同志代表局党组班子做对照检查,重点围绕六个方面查找原因,提出整改措施。班子成员以实事求是、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充分沟通和交换意见,逐一对照检查,相互开展批评。

列席指导同志对县医保局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全面细致的点评,指出医保局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会场气氛严肃、检视问题深刻透彻、批评意见真诚坦荡,同时提出建议,一是要持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二是要充分运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三是要持续抓好整改落实,以国家“十四五”规划为契机,促进医保事业蓬勃发展。

邓主峰表示,医保局将全面认领问题,扛起责任,逐一落实整改措施,促进医保工作提质增效。

责任编辑:新闻编辑组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