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中医药健康产业发展服务中心开展2021年度党员领导干部党史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麻秀萍     发布时间:2022-01-26 17:23     信息来源: 县中医药健康产业发展服务中心     浏览数:

1月25日上午,安化县中医药健康产业发展服务中心开展2021年度党员领导干部党史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县纪委、县委组织部、党史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领导列席指导。

会上,中心党组书记陈光明汇报了会前准备工作及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代表班子做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班子成员均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了深刻的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间相互开展了严肃的批评与深刻的自我批评,直截了当,不提建议、不说希望,当面锣、对面鼓直言问题,谈得较深较透,达到了修正错误、统一意志、增进团结,改进工作的目的。

县纪委、党史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县委组织部联点指导员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提出一下几点意见建议:一要持续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治理论学习,切实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二是加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切实推动中医药健康产业的发展;二是抓好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确保问题整改到位。

中心党组主要负责人表示,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契机,严肃整改问题,切实解决问题,以自我革新精神加强班子建设,团结奋进、真抓实干,确保此次民主生活会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新闻编辑组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