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水利局召开2021年度党员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李昊霖     发布时间:2022-01-26 17:23     信息来源: 县水利局     浏览数:

1月24日上午,县水利局召开2021年度党员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党组书记、局长谢智兴主持会议,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县委组织部联点指导员、县委党史学习教育指导组列席指导。

会议通报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会上,谢智兴代表班子做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党组成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班子成员依次提出批评意见。大家交流思想、检视问题、明确方向,达到了统一思想、凝心聚力的效果。

县委组织部联点指导员在认真听取发言后,对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高质量召开给予了充分肯定。县委党史学习教育指导组表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质量比较高,大家会前准备充分,主要领导以身作则,查摆问题剖析深刻,相互批评十分坦诚,整改措施具体实在。

谢智兴在总结讲话中表示,县水利局领导班子将立行立改抓落实,明确整改措施,狠抓落实。将坚持不懈加深党史理论学习,持之以恒抓好水利队伍建设,不遗余力推进水利事业发展,从严从实抓好水利行业问题整改。

责任编辑:新闻编辑组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