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审计局召开2021年股室负责人述职会议
作者:黄志刚     发布时间:2022-01-26 17:23     信息来源: 县审计局     浏览数:

1月25日上午,安化县审计局召开2021年股室负责人述职会议,全局9个股室和两个乡村振兴驻村帮扶工作队负责人先后向局党组述职,局领导对各股室(工作队)的工作分别进行了点评。

会议指出,2021年我县审计工作成果丰硕。一是政治建设得到加强。着力提升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提高政治执行力,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创新党建工作方式方法,把党组织建设成为推进审计事业持续健康发展的坚强堡垒。二是审计质量得到提升。依法履行审计监督职责,不断强化质量意识,不断强化审计成果运用,不断强化队伍建设,确保圆满完成审计工作任务,确保审计质量始终处于全市前列。县局获评全市审计质量先进单位,一个项目获得省审计厅表彰,两个项目进入全市优秀行列。三是中心工作成绩优异。认真做好了疫情防控、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等工作,在相关考核中得到好评。

会议提出,2022年,县审计局全体干职工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心怀“国之大者”,立足审计经济监督本职,围绕县域经济发展和民生保障领域重大问题,更好发挥监督职责。一是抓政治,强统领,在践行“两个维护”上旗帜鲜明;二是抓业务,强质量,在聚焦主职主业上尽职尽责;三是抓作风,强本领,在推进队伍建设上持续用力,为促进统筹协调发展、促进财政提质增效、促进群众满意度提升、促进公共权力规范运行、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审计力量。

责任编辑:新闻编辑组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