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农业农村局:认真学习传达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
作者:周婧靓     发布时间:2022-01-26 17:23     信息来源: 县农业农村局     浏览数:
1月25日,县农业农村局组织全体干职工学习传达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肖新华主持会议,局班子成员、全体干职工等120余人参加会议。党组成员、派驻县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夏迎哲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
局党组书记、局长肖新华要求:一要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央纪委十九届六次全会精神,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决策部署,一以贯之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强化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切实履行好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确保政令畅通、令行禁止,为推动全县农业农村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二要坚持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要继续保持惩治腐败的高压态势,不断完善制度体系和监督体系,充分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加强对领导干部的监督,强化“不敢腐”的震慑,扎紧“不能腐”的笼子,增强“不想腐”的自觉,以严格的执纪执法增强制度刚性。三要驰而不息抓好作风建设。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强化措施全力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落实,加强对干部职工的教育管理,不断完善廉政风险防控机制,加强干部作风、农业重点项目和工作推进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力度,推动监督检查常态化,持续促进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责任编辑:新闻编辑组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