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窗口业务“月考” 提升政务服务水平
作者:吴菁 肖萍 邓柳红     发布时间:2022-04-24 16:48     信息来源: 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浏览数:

4月22日下午4点,县行政审批服务局综合窗口月度业务知识考试正在有序进行,整个考场纪律严肃、考风良好,全体参考人员认真作答,在规定时间内纷纷完成了答题。

为有效提升综合窗口工作人员的业务知识水平和政务服务能力,县行政审批服务局每月定期组织综合窗口工作人员开展业务知识考试,考试采取闭卷答题形式,分为填空题、选择题、判断题以及简答题,内容包括党史知识、时事政治、业务知识等。

通过业务知识考试,考学结合、以考验学,兴起人人学政策、钻业务、练技能、强服务的政务服务新风,促进工作人员的知识水平和业务能力不断提升。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陶智理强调,下一步,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将继续扩充业务知识题库,特别是加强对各窗口单位的基础业务知识的学习,为建立一支高效窗口工作人员队伍、不断适应“放管服”改革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新闻编辑组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