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残联来安开展残疾人运动员选拔和康复工作调研
作者:陈雨蕾     发布时间:2022-06-30 14:16     信息来源: 县残疾人联合会     浏览数:

为深入做好精准助残工作,不断优化残疾人康复服务,助推益阳体育强市战略发展,6月28日上午,益阳市残联二级调研员、理事周志雄、康复科科长彭红凯一行来安开展残疾人运动员选拔和康复工作调研。

市残联一行对新推选的6名残疾人运动员进行了联系沟通和现场测试,鼓励他们锻炼好身体,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争取竞技水平更上一层楼。

随后进行了康复调研工作。调研组一行深入安化县残疾人康复服务中心和城南社区社区康复站,实地查看了康复治疗设施设备,并同相关负责人进行了详细交流,了解相关情况。彭红凯同志强调:要进一步发挥社区康复站的作用,工作人员要搞好登记,完善台账,做好康复工作与时代发展接轨,探索辅具租赁新模式,充分满足群众需求,减轻残疾人家庭的困难。

责任编辑:新闻编辑组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