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统计局机关支部开展6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周婧     发布时间:2022-06-30 14:16     信息来源: 县统计局     浏览数:

6月28日,县统计局机关支部在平口镇建平社区开展6月主题党日活动。机关全体党员与社区党员一起观看了党员教育微视频和非法集资宣传教育片,认真学习了《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条例》、《关于防范非法集资、电信诈骗的风险提示》,组织党员干部签订了《不参与非法集资、电信诈骗承诺书》。随后,机关支部和社区联合开展了“珍爱生命 预防溺水”未成年防溺水安全知识宣传活动。党员们身穿志愿服,顶着烈日在水域周边的商户、小区、学校进行上门宣传,共发放防溺水宣传手册1000册,发动防溺水知识宣传车1台。

夏季是儿童溺水事故的高发期,溺水事故不仅给家庭带来悲剧和痛苦,也会给社会带来一些不稳定因素。因此,大力宣传未成年人的防溺水安全防范工作具有重要意义。通过此次活动,让未成年儿童充分认识到预防溺水的重要性,帮助家长和孩子们掌握了防溺水的基本安全常识,有效提高了社区居民的安全教育及安全意识。

责任编辑:新闻编辑组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