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农业科学院专家组来洞市国有林场指导乡村旅游发展工作
作者:黄志才     发布时间:2022-06-30 14:16     信息来源: 县林业局     浏览数:

6月25日,湖南省农业科学院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研究中心主任李卫东,带领湖南省农业科学院和湖南农业大学专家共6人,来洞市国有林场指导乡村旅游发展工作,县司法局副局长汪琼和县林业局相关技术人员陪同。

专家组一行先后实地勘查了千年梓叶槭古树公园、知青部落、万里茶道上的歇伙铺和缘奇桥等景区,专家组对洞市林场厚重的历史文化底蕴和丰富的自然生态资源给予了高度首肯,对现在建设项目给予了中肯的意见。

李卫东主任为洞市国有林场乡村旅游发展,提了四点意见:一是“招蜂引蝶”,如何吸引游客需大做文章,发展旅游的前提需要有人来;二是“流连忘返”,需建设留住游客达3小时以上的观景赏景景区,只有将游客留下来,才能产生经济效益;三是“雁过留痕”,需有吃的、住的、买的,把游客的“钱袋子”留下来,转化为地方经济利益;四是“魂牵梦萦”,做出本地特色,追求标新立异,实现来旅游的客人再次还想来的目的。

责任编辑:新闻编辑组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