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化城管:整治夜宵摊点还城市夏日清凉
作者:王长慧     发布时间:2022-07-01 16:38     信息来源: 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浏览数:

“罗马广场的烧烤摊好多,油烟缭绕熏人得很,穿过这些烧烤摊都要捂着鼻子”市民张先生拨通“城管热线7225123”投诉。入夏以来,市民投诉夜宵摊点油烟污染、噪音扰民现象持续增多,为规范夜宵烧烤摊点经营秩序,6月30日晚,县城管执法局对城区流动烧烤夜宵摊点展开集中整治。

“夜宵摊整治真像打游击战,现在提倡文明执法,刚劝导好这一个,另一个又来了”执法人员谭志平6月以来已经处理27起夜宵摊点投诉,为尽力解决好城区夜宵摊点存在的违法违规行为,安化县城管执法局在平衡执法力度与执法温度的情况下,出“真招”,重“实效”,为顽固不改的流动夜宵摊主建立“改过卡”,在良性劝导三次无用的情况下,将借助行政执法手段对其下发限期整改责任通知书和暂扣经营工具。

此次整治行动暂扣电动三轮车12辆,手推车8台,火炉10个,液化气罐10个。下一步,县城管执法局将本着“教育为先、劝导为主、文明执法”的执法原则,持续对城区夜宵市场严格管控,严厉查处露天夜宵烧烤摊点违法违规行为。

责任编辑:新闻编辑组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