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化县组织开展全县地方政府专项债及中央预算内项目申报培训会
作者:龚奥     发布时间:2022-07-01 16:38     信息来源: 县立项争资和项目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     浏览数:
为提升全县地方政府专项债及中央预算内项目申报的精准度,做好项目申报工作,6月29日,县发改局邀请湖南省国际工程咨询公司生态规划部主任、高级工程师邓武军博士来安举办安化县地方政府专项债及中央预算内项目申报培训会。会议由县立项争资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陈明礼主持召开,县直相关部门分管领导和业务骨干共计7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发改局局长王直前就专项债券和中央预算内项目的重大意义、项目申报中存在的问题和如何扎实做好项目实施和储备工作作出重要讲话。邓武军博士围绕专项债、中央预算内投资的概念及项目申报展开了培训,针对项目申报条件、申报流程以及重点投向领域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分析。
会议要求,全县各相关部门要以此次培训会为契机,认真研读中、省、市政策,清楚掌握中、省、市投资方向和支持范围,结合我县实际情况,全力做好项目策划和申报工作,为保持经济平稳健康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新闻编辑组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