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 争当清廉政务人”知识竞赛
作者:阮波 李媛     发布时间:2022-07-01 16:42     信息来源: 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浏览数: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7月1日,县行政审批服务局组织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争当清廉政务人”知识竞赛。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宁伟、县委组织部部务会成员黄维群、县监察委员会委员张俊青、县纪委监委派驻县政府办纪检监察组组长、政府办党组成员曾恩志出席本次竞赛活动。

本次竞赛共有来自县行政审批服务局机关和各进驻窗口单位等12支队伍参赛。竞赛分为三轮,设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涉及党史、党章党规、禁毒反诈等内容,多角度、多方位考验参赛选手对各类知识的掌握程度。

赛前,局党组书记、局长黄超群致辞给选手们加油鼓劲,寄予深切期望。竞赛中,参赛队员积极应答、沉着应对,参赛队员默契配合、争抢激烈,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充分展现出了政务服务人踔厉奋发、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由市生态环境局安化分局等窗口工作人员联合组队的第十二队、县公安局窗口工作人员组队的第七队以及县自然资源局窗口工作人员组队的第六队分别获得第一、二、三名。

责任编辑:新闻编辑组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